close

喜歡把自己思緒處在過去的回憶裡,
或許逼自己去回想早已遺失的美好,
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可是我就像上癮似的,
改也改不掉,戒也戒不掉.......

開始整理一堆留在身邊的東西,
它們遍怖了我過去整整近七年的回憶。
書信一張張地打開來看,
裡頭的一字片語代表著曾有的甜蜜;
照片一張張拿起來看,
忽然懷念起過去笑得幸福的模樣;
曾寫過的日記,
上頭記載滿了我心情起伏的點滴。

好多載滿過去回憶的東西,
已經好舊......有的也殘破不堪........
可是我捨不得丟,
選擇把它保存下來當做回憶,
日子一久塞滿了我的房間,
空間早已滿了,
舊的回憶尚未清空,
我卻依舊故我,
不斷的擺進新的東西,製造新的回憶,
擠壓、再擠壓這狹小的空間..........

床邊擺滿了新舊男友送的東西,
晚上依舊這樣伴著我入眠.......
一段段的過去,
新舊參雜的伴著我的生活,
令人矛盾的,我卻一張照片都不敢擺.....
只敢在當我又感傷起來的時候,
才敢拿起我深鎖抽屜的那把鑰匙,
打開回憶的抽屜,
拿出一本又一本的相簿,
一頁頁仔細的看相紙中的影像....
裡頭有好多好多我刻意塵封的記憶。

喜歡的曲子很多,可是聽來聽去
卻還是那幾年練過那幾首曲最讓我印象深刻。
喜歡鹿港這個小鎮,
在那兒念書的三年裡,
發生了很多酸甜苦辣的事情。
喜歡鋼琴的聲音,
因為它讓我想起當年還幼小的我,
小小的手在上頭彈奏的模樣。

念舊,
是覺得寂寞感傷時候,
偶爾釋放自己塵封記憶,
放縱自己思緒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