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矛盾的~~

最近的我,處在一種很微妙的狀態中!
有種『一個人寂寞,兩個人太多』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只知道經過忙祿的一天後,
我的腦海裡居然閃過以前男人對待我的畫面?
想起男人一次跟我激烈爭吵後,
他知道我正因生氣而沒進食時,
買了一份我最愛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放在我租屋門口前,按了一聲門鈴後,
便一溜煙逃走了......
一開門看到那袋熱騰騰的食物時,
我笑了.........

一個孩子氣又愛惹我生氣的男孩.......
我倆已整整失聯近兩個半月~
從我提分手的那天起...............

有時在想,
安逸的愛情不也是一種幸福呢?
僅管太過於平淡,
至少這份感情是在我掌控之中~~

現在的我,
總有種掌握不住愛情的感覺~
沒有太多言語,
睡前的通話成了一天唯一的聯絡,
好似心中當初的那股悸動已經渡過!
取而代之的是平淡!
雖說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心情卻總掩不住矛盾.......

隨著分離時間漸近,
在思考的是我倆以後將會面對怎樣的問題?
距離的問題在第一時間打擊著我們~
新竹-高雄如此遙遠的兩個距離,
彼此的思念與心意能否傳達得到??
當初的悸動又能否延續到以後呢?
一顆很愛很愛他的心能當做這段愛情的籌碼嗎?
對於我現所擁有的愛情,
我珍惜........卻也遲疑.......
甚至有著很多很多的矛盾!

這幾天我倆顯得太過於冷淡,
不知是否是因此我的忙祿而忽略?
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
不想再度深陷『一個人寂寞,兩個人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