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的歌手休息之後再出發,
新專輯雖然不討我喜愛 ,
但是很喜歡裡頭的這首歌,
原本只是單純喜歡它的旋律,
但當我進一步閱讀它的詞之後,
卻發現我能懂其中的意境!
一種貼切到心裡的感覺.....
是因我也曾經處在這種處境中吧?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博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就是那種天真的人,
以為把自己投入一段感情中,
既簡單又平淡,不也是種幸福?
只要充份地感受情人對我的關懷,
就能輕易忘掉一切怎樣深刻的愛?

只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發現在深夜裡還是會犯寂寞的癮,
這才明白我是那種賴在情人懷裡,
心裡卻盼望這是他體溫該多好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是在逃
在逃避些很想念的人事物....!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


當時的我,愛明明還在,
只是當我轉身再度遇見他時,
才明白我應該回頭追尋他的路,
有他的未來才是我想要的!
能體會『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的遺憾嗎?

或許我對真愛的定義還體認得不夠深,
但是那種深刻難忘的遺憾我真的能懂!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 真愛 』

要不怎會在我決定放棄一切所有你的記憶時,
卻反而讓我和你兩條平行線再度起交集??
平行線不是應該各走各的路嗎??

請別嫌我是個無賴的傢伙!
只是真捨不得就這樣轉身離開,
沒有你的視線,
沒有你的世界..........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原來早在我記憶留下深刻烙印!

我曾經,
會因聞到似曾你煙草味,
或只是個似曾你微笑時,
心裡不由自主地勦成一塊,
是悲是憾早已管不了....
只知道心還是會不受控制想念你........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選擇放下原有幸福,投入想念懷抱需要很大勇氣!
或許眼淚依舊會在,
依舊會因你而受傷害!
但我確切知道,
取而代之的,
將不再會是深刻遺憾的淚水.......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