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依偎在你懷裡,
你說著,我們是同類的人時,
不知為何,心裡頭有股很大震憾....
我一直都知道,從以前就知道.....
只是,
我告訴自己那是我認為......

想不到同種想法從另個人口中說出時
卻依舊掩不住心裡頭躁動,
一直以來,總在你身上看到自己影子,
有溫柔、多情、冷默、慘忍的一面,
差別只在於對象是誰.....
太過瞭解彼此是種很可怕的感覺。


分隔兩地的你我,
無時無刻猜想對方在做的事,
是否也正是自己在做的事.....
就好比空虛寂寞時找個人陪伴....
大家很有默契地遵守著那把尺,
沒有誰對誰錯!
一但誰先越界了,
誰就先是罪人~
清楚彼此有多少能耐........

你寂寞時找人陪你去散散步、喝喝悶酒,
我寂寞時找人陪我去看電影、喝喝咖啡,
或許能當是克服遠距離的一種排遣!
千萬別多了些許的肢體語言....
那太過火了。


『別動真心』→ 是至理名言。


太過於習慣你的體溫,
多了份感情就是不一樣。
和幾個男人相處下來,
發現的原來是那麼愛你的自己。


曾有男人送我回家捨不得擁住我時,
感覺很差的一個擁抱!.....
當時表情只有冷冷地推開,
不參雜太多語氣要他尊重點。
在擁抱之中,我想念起你.......


太過相似也相同狡滑的倆個人,
有默契地猜出對方或許會做的事,
你微笑,我也微笑......
場面或許詭異卻異常和諧。
心裡或許默默盤算著一樣的事!

一股酸勁湧上心頭.....
或許仍舊會心痛。
僅管偶爾會鬥不過寂寞誘惑,
卻還是很有默契地點到為止,
只因為我很明確地清楚,
真正的體溫只能從你身上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