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聽他侃侃而談‧說了很多那個她...
不知為何沒有哭泣、有了放手勇氣
決心的感覺又湧了出來~

只因他表情看來好滿足
表情是永遠騙不了人!
做不了默默付出,
但總是讓你看到我在付出
可就因我不是你最愛 所以你永遠不懂..
於是..我用放手來祝福你~


一樣的感覺,去年曾出現!!
當時你我又相遇時候,
感覺我差點就要真能放手
心裡沒有難過,有的盡是決心!
要不是那一夜哭泣,你又擁我入懷
確定我會就忘掉一切重新歸零!!
也不會有再開始時候!


第二次,
又有要釋下的勇氣...
當決心再度出現,
我告訴自己要抓住!
一步離不開,就永遠離不開!


明知道你和我都回到同個故鄉,
第一次做到不主動聯絡你..
之前的我如果見不著你,心會一陣酸
老是不爭氣地去電約你見面...
或許見了你很快樂,
但是分開又是落寞的開始,
不過是越加提醒我,
你早就不是我的那個他!!


這次是認真覺得不該再放任自己
一切都是我的任性要求,
再多想念,我會忍下來的!
慢慢地我會把你倒亂的位置放好
重新歸位回朋友定義!
一個或許特別、代表意義深重的朋友!
我是真的在努力了....
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