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きててよかった!。
要一直有著這樣想法


。今年冬天多了37度C溫暖。

。幸福。 。希望不是季節限定。 

チョコレート  ~私の最もの愛~  
。甜在心裡濃情蜜意。

    

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

何もやる気がおきません。

這是喜歡的感覺嗎?


。失憶得差不多了。

          。就請別讓我想起。

   。MILK ‧ ミルク。

純白色渲染我好心情!




。潘朵拉盒子。

     。佈滿灰塵的盒面藏在我心底。

  。灰灰‧暗暗‧重重の。
     
   。才不會讓它重見光明。
          

 。蜜桃色Sweet。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好久不見的朋友。
。元気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台灣的天氣我不愛。

。喜歡夏天,卻討厭大太陽。 
    
。至於冬天,從來沒喜歡過。



。 2005年 X'mas。

。是兩個人也是一個人。    

火紅色耶誕傳達溫暖給我吧 

      
。天堂Heaven。

。有沒有個這樣地方?。
     
。解救我的天使快點出現。  

    。飄落的白色羽毛。

。這個是妳的眼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