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節這天,
我在新竹這塊土地、明新這個校園,
見到了分手後就不曾再見的小葉。

原來是中國科大借明新的保齡球館當做賽場, 於是他來到了這裡~
也因此,在分手後的一年八個月後又再次見到了他。

我猶豫了好一陣子該不該去叫他,但又不想裝作陌生人般的模樣。
錯過了這次,有可能我們永遠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
所以還是鼓起了勇氣上前去打了招呼!

從他驚訝的表情看出,沒想到會再見到我吧!~

那年離開時,他說的那句:
「100%愛妳的男人,會比不上愛妳或許只有50%的男人嗎?」

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

尷尬了一會兒,但還是聊了些彼此近況!
原想等他賽程比完請他喝茶,他也答應了~
無奈賽程延遲,恰好今日要補習、時間又近了,
只好笑笑說再見,心裡卻想著還會再有見面一天嗎?

總而言之,
今天...很謝謝你還肯對我微笑!


對於他說真的有著滿滿的歉意,
因為我深刻感受到當一個人自私的時候,
是很輕易就能去傷害一個愛你的人的!

跟他提分手的一剎那,
臉上沒有太多表情、甚至出乎意料外的冷靜...
他只告訴我一句~『妳自由了!』

心情很難形容~不是開心、不是難過,是一種錯愕!
心裡想的是一年兩個月愛情就這樣一聲令下,宣告解放!
雖然我從來就不曾受困於他的束縛,只是走得如此輕易倒是頭一遭!
但當時的我就是傻~

雖然後來的我,犧牲掉所換來的愛情讓我盡是眼淚、滿身傷痕,
也從中慢慢體會到被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一切都過去了,從中我學到了成長,也有了新的體認!
至今,我還是非常謝謝你當初的成全! 請你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