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初開始,
台中舉辦了第二屆的台客搖滾嘉年華,
週六打工連上了十二個鐘頭後,
連夜和好友waitting(維庭)開車南下
朝著舉辦台客搖滾的- 台中,準備開心玩樂去!

一下高速公路就直奔我懷念不已的逢甲,
看到很多明顯臉上寫著「我是觀光客」的觀光客,
((我也是從新竹南下的假觀光客! 哈哈))
週末晚原本就很熱鬧的台中又更熱鬧了!
我只能說,逢甲真是個好地方,
怎麼逛還是覺得新鮮、覺得喜歡~

吃了巧克力幸福噴泉,雖說在新竹就看過了,
不過卻是在台中逢甲這個地方吃到,
自己動手DIY沾醬,真的很有趣耶!!
繼光街香香雞百吃不厭,燙到嘴還是吃得很開心;
現打西瓜汁19元,草莓牛奶29元,
哇塞! 超便宜~ 喝到西瓜汁感覺夏天到了的錯覺嘛

玩娃娃機,和waitting夾到三順豬跟飯糰錢包,
飯糰錢包超可愛,內外兩種表情,可以翻面使用,Q的啦!
和waitting比投籃球機每一次都輸,
結果以178 v.s 255飲恨! 投到我手軟~
比賽中還被籃框彈出來的籃球K兩次,痛!
我只能說維庭太強了! 跟他打籃球也是被電假的!
書念得好(清大研所畢),籃球打得好(真的強),
工作不錯(元華科技),朋友又一堆(四海朋友遍佈),
唯一缺點就是太過舌燦蓮花,對女孩子太好老招桃花,
邏輯思考很奇怪,起碼我就很難懂(所以我才念不了清大~嘻)

晚上稍作休息,
隔天中午的第一餐就是我最愛的海鮮義大利麵,
店內藍白式的地中海裝潢,放著小野麗莎的Bassa Nova,
還有強到令人發冷的冷氣,真的讓我錯覺現在是夏天~

再來趁著空檔,直奔一中街,
這個也是我最愛~ 喜愛指數略勝逢甲一籌!
這裡是15~25歲年青人大本營,本人最愛路邊擺的小攤位
不論是衣物、飾品、包包、耳環...常常讓我挖到很多寶!
重點是跟攤位老闆殺價都很阿沙力! 不像北部攤位都很硬~
有一次看中一個水桶包,開價690元,老闆說600整數賣啦!
雖然已夠便宜了,但抱著多多參觀比較的心態,
一樣的東西問到了別家,漂亮的老闆550就賣我了! 黑皮~

而今天呢,我看中一件綠色細肩小洋裝,開價590元,
維庭笑著說賣整數好不好,心裡想的是$550成交,
攤位老闆說500元整數賣妳啦! 乾脆得令人驚訝!
而我也就開心得把它帶回家了! 水唷~

再來就是一中街的小吃超讚,
不管是豪大大或香港大雞排,超大一塊40元,光看就飽!
還有來台中一定要喝阿sir茶飲,飲料真的很讚!
我叫了一杯玫瑰綠茶,喝了一口讓我驚為天人!
媽呀! 還真玫瑰呀! 但很ㄙㄨㄚˋ嘴~ 超好喝
還有很多不勝枚舉的小吃啦! 礙於塞不下的胃,所以看看就好~

對了對了! 一中街有一間裝潢超炫的摩曼頓運動用品店,
走進店面有進入太空艙的錯覺~ 燈光超亮的啦!

然後呢,在吃完一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後~
看看手上錶的時間,該往台客搖滾會場前進囉~

< 呀呼! 台客搖滾~ go go go! >


--- 下篇接 。台中遊記 - 台客搖滾萬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