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台中遊記 - 逢甲、一中街萬萬歲 。


在熱鬧的一中街雖然還逛得不夠過癮,
也恨自己為何沒有兩個胃來塞下那些美食,
但是很愉快的心情倒是真的!
四點了,該轉往這次的主要目地囉!

到了台客搖滾的會場 - 國家音樂廳預定地
發現人潮果然洶湧,遠遠就聽到會場人聲沸騰的聲音,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停車位,呼! 真麻煩~
下午天氣很舒適! 穿無袖小洋裝配牛仔褲感覺剛好~

踏進會場看到了野台上樂團輪番努力地揮汗表演著,
台下滿滿的市集攤位,大多是個性設計的商品,
有明信片、手繪安全帽、胸章、設計棒球帽、性格T-shirt、
銀飾、裝潢品、娃娃、彩繪鞋子...總之,眼花撩亂,應有盡有~
而中間區是集滿的美食街,彷彿置身於夜市般錯覺~
聽到有一區人潮擁擠,仔細一瞧原來是電子花車的舞台,
台上穿得清涼的辣妹熱情扭腰擺臀地唱著歌,還有令人噴鼻血的鋼管舞
難怪台下豬頭們看得目不轉睛! 好一個台客文化呀...

而另一邊人潮也聚集的地方,原來是阿忠布袋戲呀~
他的布袋戲很有笑點,我有一陣子也挺愛看的~
還有最近很紅的恆春兮-工商服務,很搞笑的flash動畫~
看到本人覺得動畫把他畫得很像~ 還有fans在簽名,真有趣!

突然聽到一陣音樂聲響起,
原來是一個叫做Mr.EyeBall(眼球先生)的表演團體,
一開始的魔術表演還很正常,還有兩個裝機器人般的女生,
動作跟走路方式真的超像機器人! 然後呢,就開始走搞笑路線了!
團名叫眼球先生,還真的就出現戴眼球頭套的先生,
唱著首叫「一種感覺﹞的怪歌曲,旁邊還有一群搞笑的舞群們,
我只能說超級搞笑跟無厘頭的一個團體,妙呀!
又是一個讓我笑死不償命的搞笑演出~ 我喜歡...

唉呀,囉嗦了那麼多,重點是晚上七點的演唱會~
聽到若大音樂聲,人群往舞台前聚集~ 呀呼! 終於開始了~
演唱會是麻吉開場嗨得啦,一連串歌曲,又唱又跳,人群開始擺動身體~
炒熱場子後,接下來就是董事長、豬頭皮、陳昇、陳琦貞...
換場中播放的恆春兮工商服務短片,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終於壓軸的伍佰把場子氣氛帶到最高點! 還有王心凌跟五月天
出場唱的「台灣製造﹞讓大家high得不得了! 讚~
說真的,原本還以為伍佰早就過氣了,這天我才發現不然~
而中間段,伍佰跟candy的台客台妹宣言讓氣氛冷掉,
candy帶的女生宣言不夠新鮮、感覺很老套! 悶了一下~
好加在五月天出來跟伍佰互尬演出讓氣氛又嗨了起來!
大家又開始奮力地擺動著身體、用力揮動著手上螢光棒!

對了! 攝影師走到人群拍畫面有拍到我們耶!
大伙們看到鏡頭當然不能放過,比ya笑得很開心~
原不以為意,隔天妹妹看娛樂百分百就真播我們的畫面。
晚上又看娛樂百分百重播,覺得我跟朋友笑得還真很呆!
畫面閃過去幾秒! 妹妹說很好笑! 害我覺得好害羞喔


總而言之,今年第二屆台客搖滾真的來對了!
玩得好開心、拍了很多相片好快樂唷!
明年的現在,我一定要再呼朋引伴一起去黑皮!

台客搖滾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