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這首歌是收錄在宇宙博覽會EXPO EXPO專輯裡,個人超喜愛的其中之一。
最喜歡的時候,一天還可以重複聽上十幾次都不膩!

說真的,沒有這一首歌我就不會真正愛上m-flo,
還有一首就是叫"Miss You" 才讓我中了m-flo的毒,
而且是超喜愛的那種,好久沒有這樣喜歡過一個音樂團體了~
之前我有發過"Miss you"的MV,在網誌裡的[給我音樂]就能找到~

不過m-flo在台灣好像知名度不是很好,
但在國外他們可是熱門得很呢! 很多人都很喜愛他們~

Come Again的MV我覺得拍得很好,女主角長得像安室那一型的,
當然LISA的歌聲還是沒話講啦!! 總而言之,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深重!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