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歌名:Clazziquai - Love Mode (Feat. Tablo)

推薦指數:☆☆☆☆☆(滿分)


我的天呀! 這首歌怎麼會那麼好聽呢!
閒晃在YouTube才發現居然漏了一首這麼讚的歌~
奇怪! Clazziquai總共發過三張專輯,我每張都有呀~
怎麼會沒聽過這首歌呢? 不知又是發表在哪裡的歌曲了
上網查了些資料才知道原來是ClaZziQuai的新作品。 和Epik High的Rapper——Tablo一起合作。 很輕快的節奏,正是我喜歡的曲風之一! 很自然而然地就會跟音樂一起擺動身體。 總而言之,我要想盡辦法把mp3弄來才行! 哈哈哈~

Clazziquai跟m-flo在我心目中都並列為最愛,
一個為日本團,一個是泡菜團。

之前也有發過網誌介紹過Clazziquai,
他們的音樂水準一樣是不在話下,
簡言之就是好聽得不得了!


Clazziquai發過的三張專輯名稱分別為,
第一張專輯 - 『Instant Pig(速食豬)』
首張混音專輯 - 『Zbam Remix』
第二張大碟 -『Color your soul(彩色人生』


還是老話,音樂好聽得不得了!
讚! 讚! 讚! 讚!~
等我介紹完m-flo系列後,
就會換介紹Clazziquai這個讓我著迷不已的團體。

之前也有發過網誌介紹Clazziquai-color your soul
有興趣的去網誌分類裡的[給我音樂]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