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台南寶貝家裡,接到中華電信打來的市話語音催繳,
心裡疑惑著費用均已繳清怎尚有欠費,進而查詢
才發現催繳的不是ADSL或是市話,是一隻中華電信門號
我不知何時居然被冒名申請一隻0921-243-847的號碼
目前欠費累積$15680元,申請時間今年6/5,地點中華電信台北三重營業處;
申請人是我名字,但登記的公司名稱叫做「聲瑞」,
留下其他聯絡電話正是目前寶貝台南使用的06-2880-XXX的中華市話。

這其中的疑點很多,一來我未曾於六月份時到過中華電信申請任何服務,
本人僅於八月中旬時到中華電信,以我名義幫男友台北住處新申辦中華電信的ADSL與市話號碼,
申請的服務區域均為台北市地區,ADSL在台北使用,市話號碼也是02開頭;
唯一複雜的就是在我申請了近兩個月後,又因寶貝從台北總公司調職台南,
因而於十月份時,我再度至中華電信提出要變更服務區域的異動申請。

整個過程中,我想唯一出現瑕疵的,就是將ADSL與市話從台北轉移到台南的異動申請服務的期間。
因為中華電信客戶資料顯示,六月份遭冒名申請門號時,留下的其他連絡號碼正是
目前寶貝家裡使用的06-2880-XXX的中華市話號碼


疑點1:
台南市話號碼是於十月份異動申請出來的新號碼,
怎可能於6月份時已得知台南住處的市話號碼?
我又不是神,還能預知未來喔? → 這個是最最重點,最可疑的 ←


疑點2:
今年的6/5,當時人尚在新竹停課等畢業,當時男友還沒來台灣,沒理由、也確定沒去台北!
為何能在台北三重營業處申請到手機門號? 中華電信未免太疏失了吧! 難不得是證件被偽造盜用?

疑點3(小插曲):
在辦理異動申裝服務時,
原本台南區新的市話號碼是網路系統線上即時選號給我的,
服務人員卻告知因系統忙線中無法及時選號,
屆時若要查詢新號碼,可去電至中華電信客服查詢
而且服務人員沒有要求我填任何異動申請書,表示線上已為我申請辦理異動,系統會有紀錄。


我的結論是,因為當時辦理異動時,服務人員沒有即時給我新的台南區號碼,
導致在辦理承租新市話門號時,有漏洞連帶將原先承租人名下申請的所有門號轉嫁到我名下,

EX:原本為王小民承租了06-2880-XXX此台南區市話,並另辦理0921-243-847手機門號,
但可辦理過戶變更,將名下兩隻號碼過戶給新承租人,而新承租人在辦理過戶後,
就必須連帶負起前承租人的所有費用。

好死不死,中華電信選了06-2880-XXX此號碼讓我承租,
而辦理期間,就有漏洞連帶將原本為王小民承租的號碼,
一起轉移過戶到我名下。



中華電信要我去電警政調查組備案,
查詢之後,發現我除了被冒名申請一隻中華手機門號外,
居然還被冒名申請了一個台新銀行帳戶,shit! 搞什麼
警察職業性的問一堆煩問題,


警:證件可否曾遺失過? 六月份人在哪裡?有無去台北辦理?
我:今年未曾遺失、六月在新竹、沒去台北
警:你目前在哪裡工作、做什麼行業?
我:台中、網路通訊業
警:那妳為何申請台南市話與ADSL?
我:幫朋友申請的
警:妳不是說在台中工作? 現在怎又在台南?
我:公司派我來台南出差呀
警:為何朋友不自己去申請,還用妳名義?
我:朋友是日本籍,無雙證件不具申裝權益
警:資料顯示妳尚有申請台新銀行帳戶,有沒有去申請過?
我:沒有,從來沒有
警:目前個人有幾個銀行帳戶、各有多少錢、往來情況?
我:華南、中小企銀、郵局,內有存款各有XX....
警:調查中若有必要,可能需連帶暫時凍結妳名下帳戶?
我:#$^&%^(*)^%&$%^$#

(((OS迷之聲:搞什麼鬼! 存款都在裡面,凍結了我錢要從哪裡來?
公司薪水都匯款到帳戶,凍結了我怎麼領薪水? 機車ㄋㄟ)))

警:應該是被詐騙集團計畫性盜用,會展開調查,之後有任何進度會與妳連絡
我:((無力中))喔! 麻煩你了,之後請保持聯絡!

(((OS潛台詞:廢話! 我當然知道被盜用,不然幹麻備案,唉....))))



一切的一切,我只能.......!!
說見鬼了,明年才是我本命年,
要犯太歲也不該是現在呀! 只能說,去你的詐騙集團!
我還真是倒楣被你挑上 唉x 一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