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Yuki經理發給大家的mail,
標題寫著"重要事情宣佈",光看到這句就覺得不妙
打開一看果然是長串內容...
除了寫一堆關於前會計離職時因不配合交接而造成的多項問題,
影響有本月薪水延遲發放的問題外、廠商付款延遲、
最麻煩的是因為會計沒有處理某股東應繳稅額,
現超過期限法院發出懲處公告,表示我方若有問題請於10日內去函告知!
我公司卻是今早才知有此事,去電給前會計她卻只淡淡說句:「公文放在桌上...」
但時效已過,連帶責任的罰鍰請問要誰支付(將是一筆龐大金額。)

但最讓我唯一在乎的就是今年年終了,結果很出乎我意料!

MAIL列了長長的五大項重點,但眼睛仔細看的只有這一段話

「去年著重於內部研發、擴編、制度建立、軟硬體維護、採購、人員吸收、教育等,
在營運面並無良好成績加上部份同仁造成公司虧損,故取消年終獎金之發放!...」


OH,My God~

看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失望的感覺不知如何形容
原本還想利用年終來包我生平第一個紅包給爸媽還有弟妹
現在年終不發,剩下一月份薪水光付自己生活費就所剩無幾
怎可能還能拿出錢包紅包給家人!? 唉~

相信不止是只有我失望,公司每個同事都跟我一樣失望吧
我們的Marco組長更慘,上有父母親、岳父母跟兩個女兒,
這下子怎麼拿出錢包紅包給他們呀!

同事Ken雖然安慰我說:沒關係。今年再加油!明年領到翻
可是隨後又補上說:我想經理是跟我們開玩笑的,尾牙就會宣布這封信是開玩笑的...

然後打了個"嗚"字~ 我想他跟我一樣失望吧!

唉! 現在說再多也無法彌補我的難過
還是調適心情要自己看開點比較實在...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