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最近公司的同事整個是玩開了,
一天到晚就是在計劃週末去哪玩、下班去哪吃東西
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過了近一個月了,
大家卻好像還玩不夠,是幾百年沒玩了是吧
玩興不減仍舊密集地計劃的吃喝玩樂行程...
像今晚我們才又剛從cafe Grazie吃飽回來!

不過說真的,這樣吃喝玩樂下來,
連續三週假日都去玩,沒有放假不累嗎?
我不算基本班底,約五次大概去個兩次吧
玩樂軍團的團員共六人,為底下照片五人再加上Lisa我


只是長期這樣玩下來,開始有人發覺荷包吃不消
一週五天上班日至少有兩天會在下班後去吃晚餐
每週兩天,每次花費四百、兩天八百、四週三千二,錢太多吧!?
不過大家會喊窮,卻還是一天到晚在問今天去哪?

現在已經開始計劃起清明春節的行程
這次更把距離拉遠到台東綠島兩個點
唉唷!綠島才剛去過,不過綠島投票4比2勝出
同事一直說著不同人去有不同感覺嘛!
就這樣被洗腦決定再去一次!
這次一樣去三天兩夜,看樣子花個五千是跑不掉的
唉! 我想我是錢太多! 哈哈哈

總之確定的是,4月的6~8號我會是在台東玩得快活!
嘻嘻嘻! 這次我要去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