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再進修我的日文,就近公司樓下有補習班
下班去上課很順路,於是去繳了一堂試聽費用,想說不錯就報名。

哪知試聽完後搞得我一肚子火! 氣氣氣...

原來班主任從頭到尾就把我程度搞錯,安排錯去試聽二級程度課程
我根本也不曉得,一直以為我上的是三級課程,進去班上也沒確認
剛開始上課影印課本時,班主任見了我只是說如果太難就出來換班
當時不以為意,想說三級課程可以的啦,以為他是怕我太久沒上課所以關心
哪知整堂聽下來發現不對勁,我是鴨子聽雷,只能聽懂簡單片語...

下課後當然立即反應被安排錯課程,可否再重新安排試聽!?
班主任居然回說影印時就告知過我如太難就出來換班
但我沒有出來代表還能接受且是有吸收到課程,因此無法重新安排試聽。

媽的,哪有人上課到一半離開,然後再走出去跑班試聽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我臉皮可沒厚到那種程度!
我浪費時間撐到下課,反應卻換來這種回答,怎麼吞這口氣ㄚ!

但我這好好小姐心裡火歸火,還是試著溝通可否再重新試聽
沒想到居然說再繳一堂費用就可再試聽,如決定報名就可抵學費,不報名就吸收掉了。

機車,今天問題是出在他耶! 為何我要再花一堂試聽費用?

就算報名後學費可再抵扣兩堂試聽費用又怎樣?
這樣不是說明今天的錯誤是要我承擔?
錯不在我卻推給我,是把消費者當作笨蛋是嗎?

今天單純是一種奇蒙子問題,
根本不知道被排錯班,要我中途離席可沒那勇氣
我可不認為再重新繳試聽費用是件合理的事。

態度那麼強硬沒關係阿! 補習班又不是只你一間,
我寧願捨近求遠,就算學費比較貴也無所謂
總之就是不想妥協忍這股怨氣...

一點都不想要再一次在大樓裡又見到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