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好幾天雨,今天太陽公公難得露面,心情跟著一掃陰霾!!
沒辦法,雨天總是讓我心情跟著煩悶起來!

最近的我轉換了工作崗位,心情還挺不錯的!!
別誤會,不是換公司啦,只是換了職務啦
起碼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愛我的公司
因為我有一群可愛同事和不錯的上司,才捨不得離開哩!
我只是做不慣原本的業務工作,每天被業績追著跑覺得好煩壓力好大
所以提出轉調內勤變業務助理,台中少了我這一位唯一的女生業務,
業務同事們笑著罵我叛徒,說我降職變業助小妹,
不過大家倒是異口同聲說感覺我最近變得比較開心!
是沒錯阿,沒壓力當然過得開心! 也不用利用假日教育訓練多好阿
雖然薪水少了幾千塊,但是起碼不用假笑地去應付各種難搞的客人,
不用每天想怎麼開發新客戶、怎麼去衝業績,多快樂呀!

而今天心情還不錯,因為被誇獎了,呵呵呵...
去華南銀行匯款時,行員問我公司職員是否特別挑選過
不然怎麼連同先前常去匯款的CoCo加上我都長得漂亮,
回答說不知道耶,卻笑得燦爛,
隔壁櫃的行員聽到一直問說是哪家公司的!
哈,不行不行,我要低調點,暗爽都被看出來了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公司的人員長得都還不錯
Yuki經理承認她是外貌協會,果然選人頗主觀。

對了,今天去報名日文補習班了,
寫了筆試測驗和口試之後已測出班級程度
口試的日籍老師年輕又帥,激起我上課鬥志了,哈
但不管怎樣還是比不過我心目中最愛的Hiro baby
以後固定每週三上三小時的課程,
沒錯沒錯,我的日文學習又要開始了,
今年我要報考日文能力測驗三級,
加油加油,哈泥的期望是我能達到一級程度
寶貝也答應之後的日子要每週教我日文,
補習班加上他的教學,希望在一年內能開始用日文跟哈泥對話

再來阿,就是我打算改掉跟了我24年的名字了,名字還不確定,
媽媽請有研究的阿姨幫我算、男友要請知識淵博的母親幫我取、爸爸叫我去算命
而我自己也一直在找喜歡的字,唉唷唉唷! 改名也是個大工程
但目前還沒有進度,唯一確定的是,我打算改成中日通用的漢字名
這樣子就不管是用中文、日文、或是翻成英文叫都方便

然後阿,
最近看到我那大四的妹妹努力在考研究所,突然還想再念書進修,
考研究所對目前的我好像有點難,不是念書的料
不過阿,我現階段給自己的目標是先花三年把日文學好,
然後再花時間把我的破英文補回來,
等前面兩項都達到或許代表我還是可造之材,研究所夢或許可拚看看,
如果達不到的話,嫁為人婦、煮飯持家帶小孩或許是件不錯的選擇

不管怎樣起碼先學好第一項吧,日文都還不會怎麼嫁人阿 ^_^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