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第一堂課的日文課,終於又開始了
老師姓橋本、是大阪人,忘了問他的全名
老師會講中文,只是發音不標準,就跟印象中的日本人一樣
總之是個年輕又親切的帥老師喔 呵呵
突然發現我家寶貝的口音算很標準了 雖然口音還是老是被聽出來
但發音跟一般日本人比起來算是超棒的了! 所以要給他拍拍手
不過最近寶貝開始學台語,淨學些有的沒有的台語
什麼白癡、變態有的沒的先學會了,也不知從哪聽來的
不會再過個幾年就變成台客吧 Oh My God....

還是回歸我的主題吧!
這次去了科見日語補習,上課方式我很喜歡
跟原先在新竹的德恩補習班上課方式是一樣的
日籍老師、全程日文上課,雖然有時聽不懂說什麼,
但這樣對聽力才會有幫助 總之就是我喜歡的學習方式!!
班上人數加我共九人,感覺大家都很熟的樣子
好像大多是原先班級直升上來 得花點時間融入

而貼心的Hiro baby在上週末已經開始幫我復習日文
兩人在那邊研究五段動詞的規則性,寶貝雖然是日本人
可是有些地方他雖懂卻不知從何教起,真的很麻煩,
我要加油,很想趕快把它搞懂

除了文法之外,最辛苦的就是一堆單字背都背不完,
背了後面忘前面,回頭背前面、後面的卻又忘了
唉唷! 我的腦容量不夠 help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