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一勞動節放假,想當然又是睡到飽...
昨天做了一個晚上的夢,睡到下午一點還是沒精神
夢到我拚了命想要看Hiro他鎖起來的手機,
總感覺裡面很多秘密簡訊,可是一直看不到所以很生氣
唉~我放棄了,他有他的私人空間,
不想管哪些女生傳簡訊給他,我沒權利管
不可否認的是,我會夢到就代表我很在意他手機上鎖的事
唉~ 感覺真的很差!! 以後我也來把我的手機上鎖,這樣子就互相了
而睡醒看了一下電視,正發愁無聊時,
我認識十四年的姐妹淘來電約我去核果工房喝下午茶
想都沒想就答應出門去啦

我這遲到大王慢到了二十分鐘讓怡珊等得被小黑蚊叮得滿手包
沒想到核果沒做下午茶休店,只好臨時找其他店,
可是五權西四街上的店家太多了,不知從何選起
一路上看到四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是怎樣? 最近流行結婚是吧?
而且幹嘛都不約而同跑來這裡拍婚紗阿?
像是小義大利、核果、南瓜屋、聖托里尼這些店都成為拍照景點
我和珊繞阿繞阿一直選不定,最後隨便挑了『吉凡尼的花園』,
看了看錶都四點了,已經餓昏了的我沒點下午茶反點了辣味培根天使麵,
可是一點都不可口,蛋糕勉強及格,柳澄汁還不錯,整體不對我味
怡珊的提拉米蘇蛋糕被她嫌太甜...我想應該不會再來了

之後特地去新光三越買Nature's Gate的洗髮精,
換成綠色亮面不透明包裝,感覺比較有質感啦,

可是一瓶354ml要$330,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但沒辦法,家裡已經都用完了,還是得買
畢竟貴有貴的道理,高達70%純天然成份的對人體比較健康
也用習慣了,現在用回普通洗髮用品頭會癢

然後和怡珊兩個人分手之後,我突然很想剪頭髮
現在頭髮很厚、瀏海很長看得很不順眼,
便騎著車去找尋先前網路頗受大家好評的人氣美髮店
可是繞阿繞阿就是找不到,而我又沒勇氣隨便找一家進去
怕我的一時衝動毀了我的頭髮,只好放棄回家乖乖上網做功課

哪知一回到家看到我未帶出門的手機二十幾通未接來電
原來我那群可愛的同事打來要約我看蜘蛛人3,
我都沒接只好捨棄我自己去看了,
回電過去早就坐在電影院看得正精彩呢,
嗚..我好想看喔..
或許晚一點我就會衝動一個人跑去看
雖然沒一個人去看過電影,但或許一個人會有不同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