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Ryan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問:什麼是戀情? 什麼是愛情?

我說這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吧!? 他卻爭著說有!!

我思考了一會兒,擠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戀情是不愛也可以在一起;愛情卻是不愛就是不愛了』

最後Ryan這傢伙公佈了答案:

戀情 = (衝動 + 熱情) / 2

愛情 = (戀情 + 照顧 + 保護 + 扶持 + 信任) / 5


他說很簡單,可是很有道理
因為戀情跟愛情各是一份阿,所以要平衡

愛情的公式攤開,就是等於『衝動+熱情+照顧+保護+扶持+信任』


我想到了我和我的男朋友,
我們的開始起因於[衝動]與[熱情],在一起之後彼此互相[照顧]對方生活
因為產生了感情,所以會有想要[保護]對方的想法,

接下來呢??....

最後我想了想,好像我和男友的愛情少了什麼??

不就是剩下的信任與扶持? 這兩者是互相影響的

少了信任,又怎麼扶著彼此,一步步往前走?
反而是拖著對方的腳、無法讓彼此前進才是吧?

而且在我看法是,必須建立信任才有辦法扶持
沒有信任,又該怎麼走進另一個階段、一段婚姻裡呢?

信任兩個字,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

什麼時候才能挑戰這個目標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