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居然又失眠了

不過這一次為的是我的頭髮,
為了一個被剪壞的頭髮整夜翻來覆去睡不著!
可想而之這次剪得多糟阿!
整晚邊睡腦袋邊想要怎麼補救我的頭髮

是要一睡醒馬上衝去找Kevin補救?
還是先忍耐撐個兩個月等留長再去?
或是三天內再回去找Jessy請她重修瀏海?

第三個念頭才閃過一下,就馬上否定
一個剪壞自己頭髮的人,再請她修能好到哪裡?
如果沒救成、還越剪越糟就完了!

實在睡不著,看了看鐘指在凌晨五點,
起來上廁所照鏡子看到我那片醜瀏海
心想:媽呀,這個是我嗎? 怎麼那麼醜阿?!
瀏海原本覺得像水蜜桃姐姐,後來發現根本是八兩金附身了我!
另外就是頭髮層次整個被打高、變成薄到不行
一睡亂就整個跟瘋婆子一樣
反正就是像宋新妮這次髮型的翻版


我第一次剛看到宋新妮新髮型時只覺得醜爆了,
我這失敗髮型和她相似度有百分之70%(個人覺得啦)
反正就是看起來頭重尾輕,整個就是很糟啦

看到鏡子裡的我真的很想哭,
可惡,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耶

唉...真的很想揍那個設計師

也因為頭髮被剪壞了,發現Kevin真的很棒
每次他動刀都很快毫不猶豫,不用十分鐘型就出來了
雖然我都會懷疑他是不是亂剪,但後來髮型我都很滿意
我想經過這次教訓之後,我一兩年內都不會再換設計師了吧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他的作品↓↓↓





目前想到的唯一對策就是把頭髮綁起來、馬桶蓋瀏海夾起來
近期大家應該只會看到我綁馬尾、夾瀏海的清一色髮型吧

OS迷之聲:
換走低調路線! 我只是暫時掩蓋我的光芒 哈哈哈
((唉!~ 這一切都是我在安慰自己,別理我! 我受打擊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