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覺得身邊最親近、最愛的人
往往總是最不了解、也最不懂自己的人??

而很多話、很多事也往往最容易誤解、或是最開不了口??

那種感覺就像媽媽抱怨小孩不懂自己、而小孩抱怨媽媽才是不懂自己的人!
可是明明兩個曾經是生命共同體,為何彼此猜不透對方在想什麼


我愛我的親人、我愛我的男友、我愛我的朋友...

可是總是不懂修飾自己尖銳的角,總是彼此傷害、讓對方傷心

大家是否常常自我感嘆『懂我的人怎麼沒幾個??...』
人生中就是這樣充滿的矛盾!!


有時候一個人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幸福美滿
可是實際上並不是如自己所想像中的那樣的!

內部有你所無法想像的一面、灰色地帶~
當有一天被顯現出來之後,或許建立起的一切會在瞬間崩塌
所有事都變成是一文不值...

我的內心有很多悲觀、灰暗的一面! 只是被隱藏起來罷了
有時連自己都快要不了解自己,總是把很多事搞得很糟糕的我
就有如我把我的人生搞得亂七八糟一樣!!

僅管如此,我還是很慶幸我人生中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想事情再怎麼糟糕,我還算是幸福的那一群吧!

我還能預約未來十年、甚至二十年、三十年的幸福嗎??

無題....
一切只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