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睽的聚會,天公不賞臉下著濛濛細雨
可是為了一年多沒見的三個好友們
打扮得漂亮、卻得狼狽穿雨衣騎車回彰化
好在雨勢沒有太大,衣服跟鞋子沒啥淋到雨...

準時到了發現原來我是最早到的,
打了電話問琬綾在哪,原來才準備出門、
又打給佩君開車就快到了,奇怪那小古呢??
佩君說這傢伙他不會出現了,
原來這可惡傢伙員工旅遊去馬來西亞、正在快活呢
居然事先沒有任何告知說不能出席,真是欠扁
於是今天形成三缺一的局面,好可惜喔!

沒關係、沒關係~
能看到好姐妹還是很開心!
選了大家都沒去過的古典玫瑰園用餐
環境優雅,讓人不禁說話會輕聲細語起來
在那兒用的餐具會讓人有貴婦的感覺!
餐點普普、但英國茶真的很不錯!



見到了琬綾跟佩君還是一樣漂亮
我和琬綾剪了一個很像的瀏海,像不像姐妹? 嘻

站在身高173的佩君旁邊我變成小矮人了


哇~又聚在一起了真懷念呢!玫瑰園還貼心送每桌一枝粉紅玫瑰




聽她們聊了好多去美國、歐洲的旅遊經驗
我也好想出國去玩喔,上班久了會有倦怠想要大玩特玩
希臘、香港、美國、法國、德國...
什麼時候才可以玩透透? 哈哈~

大家依舊是卯起來狂拍照,連廁所都不放過


打工時琬綾是我感情最好的同事,是個甜姐兒喔


還有一隻可愛的大熊熊,抱起來好舒服喔



從十二點坐到下午四點,午餐跨下午茶時間
聊了好多好多感覺又回到以前了!
最後不捨的帶著拍了滿滿照片的相機分別了!
嗯,很愉快的一天
下次我還要再看到你們大家!
希望小古你別再給我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