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手過招,楊宗緯首次被對手20滿分打敗

【世界唯一的你】- 蕭敬騰

【可惜不是你】- 楊宗緯


現在非常紅的節目 - 超級星光大道
我不算忠實觀眾,但第一次聽到楊宗緯 vs 蕭敬騰的歌聲都讓我驚豔不已
好久沒有在台灣聽到這樣的好聲音,而且神奇的是只要他們唱過的歌
都會有股莫名的吸引力、讓人也跟著愛上那首歌
像我就是,本來對背叛、可惜不是你、世界唯一的你這三首歌沒什麼感覺
可是在經過他們詮釋之後,突然發現原來我以前錯過這樣的好歌

楊宗緯 vs 蕭敬騰,不同風格、對於歌曲有不同的詮釋手法
但共通點就是都能得到聽眾的共鳴及迴響,也相同的可以感動人心
我非常看好這兩位高手級的唱將,未來一定是閃耀的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