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很怕熱的我開始每天哀哀叫的喊熱
衣服布料開始變薄變少了,
雖然我不是走辣妹路線,
很少穿細肩熱褲小可愛
但還是得快點甩掉身上的小肉肉~

屬於水腫體質的我,時胖時瘦的,
從我的臉就最明顯也最容易看出來
我是氣球,常常幾個月沒見就像吹了氣一樣
回去看了前兩個月照片,發現臉怎圓成那樣!?
媽呀! 是被打腫的吧?! 哈哈哈

不過又看了看最近的照片,
嗯~ 有好一點了,看得到一點點尖下巴
之前根本被雙下巴給掩埋了吧!
終於探出一點頭跟主人見面了
乖~ 真乖~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瘦不了起碼別再給我圓下去!!

夏天的腳步近了,雖然我很怕熱,
但我還是很愛熱情的陽光,給我朝氣活力的感覺
(但前提是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但海邊玩水除外...)

我想墾丁海邊在向我招手say hello了...
呵呵~ 準備投入你的擁抱了

ya!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近期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