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課開始越來越有難度了

五段動詞,常聽人家說很難

雖然剛碰到這些東西的我也覺得很難

因為真的很多很雜,也很難找出個統一變化規則

但是我一定要學會你! 哼~


哈泥對我期望很大,開始要求我跟他講簡單日文
可是我果然還是犯中國人的通病,就是膽小怕開口!!
他還叫我今年直接去考二級,唉唷~
未免太看得起我、我可沒有把握!
公司的日文秘書說三級跟二級的難度差了有點距離

呼,我還是先把目標放在三級吧! 離十二月還有五個月
看進步程度如何,好得話或許直接報二級也說不定...

總之,老話!

我一定要學會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