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 Dizon 肉女從良爆紅
明報新聞網 (2007-06-21 05:57)

最近日本藝能界亦有混血女模火速崛起──Leah Dizon
憑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代言幾個大品牌廣告,更殺入樂壇,
雖然只懂幾句日文,卻頻頻亮相綜藝節目。



以前日本人習慣稱呼來自歐美的大型船只為「黑船」,
所以,Leah Dizon別號「黑船風」,可見她魅力驚人。

現年20歲的Leah Dizon本是居于美國洛杉磯的賽車女郎,她擁有「聯合國」血統,
父親是中國加菲律賓,母親則是法國加美國,跟日本其實「大纜扯唔埋」。
突然走紅日本,全靠今天發達到爆的互聯網,
她在個人網頁上載自己的靚相,隨即引來各地網友注目,
瀏覽人數多達200萬次,尤其日本御宅族,更是她的天字第一號Fans,大讚她性感可愛中帶點野性。
有Fans提議她到日本發展,遂主動聯絡藝能公司,順利獲一紙合約,去年初抵日發展。






Leah Dizon先後推出兩本寫真集,為了滿足男Fans,俱是賣肉照為主,
不過要在日本藝能界更上層樓,單做肉女只會局限發展,Leah決定「從良」,改走純情路線。

廣告商歡迎殺入樂壇

Leah以前拍過不少裸露照片,不過她刻意擺脫豪放形象,如今拒再賣弄性感,
談到戀情時還說﹕「我的戀愛經驗並不多呀。」一派純情玉女語氣,跟以前的大膽作風判若兩人。

「從良」扮純情果然奏效,Leah Dizon隨即接演樂天新口味朱古力的廣告,
更獲百貨公司Parco欽點為泳衣活動代言人。Play Station看中她有大批御宅族男fans,
她因而為遊戲軟件《忍者外傳》宣傳。

廣告界爆紅,Leah Dizon迅速被JVC唱片公司力捧。
去年10月推出處女單曲Fever後,今年2月再推出另一首Softly/Everything;
上月底第3首單曲《戀愛吧》面世,並打上Oricon第7位,以新人來說成績不俗。
雖然Leah歌藝一般,不過舞技了得補數。

擊中日本人崇洋心態

Leah努力學日文,但暫時只識講簡單的句子如「吃飯了」等,但一樣成為綜藝節目常客。
今年4月,中居正廣主持的《音樂番》,宇多田光擔任嘉賓,這位天后順道向觀眾介紹Leah,
兩位外國長大的女星用英文交談,同聲同氣。

此外,一個介紹新產品的節目找Leah客串,頻頻說要看這位美國人的用家心得。
可見她的外國人身分給觀眾新鮮感,配合日本人的崇洋心態,Leah愈來愈受歡迎。





<<< 資料來源:轉載自新浪新聞網 >>>
http://news.sina.com.tw/ents/mingpao/cn/2007-06-21/055712566600.shtml


附上Leah Dizon拍的樂天巧克力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