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主管給我的升遷通知,
名稱從業務助理轉變成初級管理師...
職位名稱在這公司裡對我來說沒意義,
做的事情到底還是業務助理的工作,
但突然說加薪還是讓我覺得有古怪!

很快的工作一年多了,
第一份工作就這樣做到現在
最近公司的風風雨雨讓我看得很煩
也產生想要離職的念頭...
現在又加我薪水是怎樣?
利誘之計嗎?

唉唷,人是矛盾的!
被加薪還很高興...
加薪後的薪水算是達理想收入


Honey說能多拿公司薪水是好事
誰管它是否有理、或是奇怪

唉唷,反正就是無功不受碌
會不會之後就開始覺得加我薪就該多做事
然後就老丟一堆繁雜瑣事的工作來整我?

希望不要!!

總之套一句Honey說的話,
管它公司環境再怎樣差,
自己努力進修學習、創造個人價值,
總有天薪水就跟著能力不斷提升的!!

自己加油了!!
今年日檢三級要考過,期許明年能直接跳考一級!
希望兩年後的自己能在日商公司上班
未來果然還是要靠努力創造的!!

加油 * 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