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年紀平均不到三十,
在台中我有一群感情很好的同事!!

大家閒來無事就是吃飯、喝茶、聊天、打屁
平常見面不閒煩,假日總是精力充沛到處遊山玩水

如此怎能放過中秋連續假期呢??

因此南投廬山溫泉之旅就誕生!!

到南投我們又去了清境農場、又到了武陵....
又在同一個地方拍照,唉唷! 很討厭ㄋㄟ
真是壞心的同事,幹嘛都不挑我沒去過的地方?

今年我一天到晚去一樣的景點兩次,
綠島去兩次、台東去兩次、現在清境又去兩次
看到照片中一樣的風景、一樣的地標景點
天呀! 膩翻了唷! 哈哈哈

廢話不說了,
反正這篇的重點就是我跟同事又有了一趟開心的旅遊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有講不完的話、笑不完的點
每次一上車就開始笑笑笑,我的腹肌都快練出來的啦

我們是KIWI玩樂五人行(不! 應該要扣掉已故員工Benson & Sango才是,哇哈哈)

總是突然就決定要去玩的我們,下一站會是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