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4歲生日,過得很溫馨,
我有一堆貼心的同事、朋友跟情人

首先要謝謝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怡珊,
讓你花錢請我吃$1500的高級日本料理真不好意思
Hiro聽到妳如此破費,說下次妳生日他要請妳吃飯



然後,最最最最...感動的就是,
我那群可愛的同事們拍了生日祝福Video送給我
生日那天上班時,大家不約而同見到我就頻笑還說謝謝
直覺有詭異!! 讓我一頭霧水、反正就覺得有問題,
深怕自己步上潑水→灑麵粉→砸奶油的慘人糟遇(詳細請詢問Sango本人)
直到中午吃飯休息時,Ivan神情詭異說要給我看個好笑的東西

一看,發現原來這些貼心的同事們拍了生日祝福Video送給我
超~感~動!!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也恍然大悟原來大家跟我說謝謝是因託我的福,才能有蛋糕可以吃(嗚~我沒吃到啦)

看到Video一邊感動、一邊大笑,回想起來覺得真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時間都早早就安排給朋友跟情人
僅管他們想幫我慶生,根本也排不出時間~
因此他們秘密在我生日前一天跟朋友去吃日本料理時,
下班後幾乎大家留了下來,特地去買了蛋糕
就是為了拍這個Video送給我....

因為我人不在場,還搞笑的在黑板畫我畫像,
然後假裝我也在,就自顧幫我吹了蠟燭、切了蛋糕,當然也幫我吃光光了

雖然沒有真正吹到蠟燭、吃到蛋糕,但這群貼心的同事們
真的送給我一份最大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這樣的禮物是不管過再多年,日後拿出來重複觀賞還是會覺得溫馨無比的
謝謝你們,真的很高興我有你們這群貼心的同事們!!





不過這些寶貝同事真是好樣的,居然後來把我自畫像亂畫亂改
刀疤、山羊鬍、眼淚、鼻毛、眼屎樣樣都來!!
好樣的! 你們~



接下來就是要謝謝我最最最愛的Hiro baby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三個生日
雖然第一年你不在我身邊,
但很高興去年跟今年都有你陪伴著我!
謝謝你帶我去吃生日大餐!!
有燭光、有美食、有音樂、有你!
很喜歡你送的包包,很適合我!
Hui chan很愛很愛你唷!


而最後還要謝謝電話及MSN中給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佳紘]、謝謝[淳霈]、謝謝[梅子]、謝謝[維庭]
你們特地撥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裘我最最最愛你們了!!

尤其是佳紘最好笑,想要偷跑第一個送上祝福,
撥電話才發現提早一天,匆忙掛話卻因我回電而被識破
哈哈~ 還是謝謝你!! 連續三年都沒忘記,最令我感動!

然後謝謝[仔]、謝謝[長勳]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用心!

再來要謝謝[小P]、、謝謝[偉全]、謝謝[魚]、
謝謝[宏青]、謝謝[新儒]、謝謝[冠宇]、
謝謝[慶林]、謝謝[Nico]、謝謝[橘安]、謝謝[國誠].....
謝謝你們網路線上相同給我送上溫暖(僅管只是短短一句生日快樂)

而遲來的生日祝福有
[煥達]、[小雅﹞、[建安]、[姿婷]、[小安]....
其中煥達最最該打屁股!! 罔費我認識你近五年了~
不過看在你工作加班忙碌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下次見面你一定要請我吃飯補回來! 哈哈


總而言之,今年我有個很溫馨的生日,
裘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