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神附身,倒楣的一天

沒事整理個倉庫整理到手臂割傷,
中午整理到告一段落要休息了,
就剩最後一箱物品擺放上架就結束,
桌上擺著同事買的熱騰騰午餐在等我
沒想到悲劇發生了... 泣

我那還算細皮嫩肉的手就這樣應聲被劃了一條達六公分的割傷
覺得被劃到當時我居然沒鬼叫,
而是鎮靜的出來告訴同事說:我受傷了
還記得我隨口補上一句:機車哩...

原本想隨便擦藥做罷的我,
因為同事認為傷口有一點深必須包扎

就這樣拉著我到了醫院掛了急診...

急診?? 感覺有一點太誇張了
相同的,掛號費也有點太誇張!!
居然要花我$720大洋,又是一個"贛"在心裡

我一定要申請勞保及團保理賠才行
不然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哼~

割在尷尬的手肘地方,一彎就痛
而且傷口說深不深、説淺也不淺,
總之就是一個尷尬的程度,
醫生勸我縫合傷口少少五針,
經理在旁邊念說縫了會變醜,貼美容膠就好
我這俗仔一聽到這小傷要麻醉縫針就縮了
而且傷口好了還要拆線,所以選擇NO

話說很遜的我,在打了一針破傷風後
居然出現頭暈嘔吐的不舒服症狀
醫師貼心過頭還拿輪椅推我去病床躺

就這樣...,
因小小六公分割傷而打破傷風針出現不適的我....
在眾多急診病患的病床旁躺了一小時
整整在醫院耗了兩三個小時,
想起來真的覺得丟臉到爆!! 哈哈哈...


回公司後同事聽到我不縫針被罵臭頭,
大家說傷口開開照顧起來很麻煩
隨便手一彎就傷口又開了...
這樣傷口復合八成也是留疤了吧
還被同事笑說頭昏不舒服是因為沒吃午餐吧!?
哼哼哼!! 才不是哩!!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壞同事


唉~ 算了算了
自己怕痛選擇不縫的,傷口好了變醜也沒辦法

看破了,我只煩惱怕傷口裂開而變獨臂俠的我,
這陣子要怎麼洗澡卸妝洗頭化妝才是呀~

坐在電腦前發呆卻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唉! 衰神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