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漸漸發現....

原來從小到大,
一直認為酸辣湯一定要加豆瓣醬的我,
好像在別人眼中是個怪卡...

已經不下兩個人以上跟我說這樣好奇怪了。

奇怪!? 真的嗎??

印象中酸辣湯紅紅的不是因為豆瓣醬關係嗎??

不然酸辣湯是怎麼喝的??

就在我誤會二十幾年的今天,
就在我去蒸餃店喝酸辣湯卻要不到豆瓣醬時,
才突然發現,
原來從小到大,一直以為大家也都這樣喝的我,
好像在別人眼裡才是怪異...

嗚,好難過...
今天喝了一碗沒加豆瓣醬的酸辣湯

對我來說,這樣有喝跟沒有一樣...
因為沒加豆瓣醬的酸辣湯就不是酸辣湯

酸辣湯是不能少了豆瓣醬....
少了豆瓣醬就不能是酸辣湯...


所以大家喝酸辣湯記得要加豆瓣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