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五人組又再次出動

這次的目標是阿里山看日出,

今晚十一點先去吃個消夜火鍋,
暫訂兩點從台中出發往阿里山,
預計五點前會到達,
然後搭小火車上山等待日出....

熬夜耶,我的天呀!
而且現在平地氣溫就這麼冷,上山應該不到十度吧?
oh my god!! 想到頭皮就發麻!!

我已經不年輕了!!

一熬夜我就受不了...

很久沒這樣刺激了!!

有時候想想我們還真的太常出遊了,
五個加起來平均都二十七歲的人了還這樣愛玩
難怪我男朋友一天到晚笑我們根本還是大學生吧!

呵~ 不過我想能這樣玩是幸福的!!
很高興我有一群好同事!!

辛苦在南科工作的Sango,
還特地下班後搭晚班車回台中

我要去小睡一下準備出發了,
待週末回來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也祝大家在97年的第一個週末能有個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