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到了國小同學-偲絹的無名相簿,
得知國小同學的她訂婚了,恭喜呀!!



國小時因為兩人同班、兩家距離僅幾百公尺
記得假日三不兩時就會跑去她家玩,
常在她家院子打籃球,不然就往田裡跑
印象最深刻是她那漂亮媽媽、還有很皮的弟弟
哈哈哈~

看著她相簿裡的婚紗照還有訂婚宴照
呵,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也不太會形容
就是那種孩童時很親近朋友真的長大了
這時也突然發現原來我們這年紀已經能嫁了

雖然上國中後我們就幾乎沒聯絡了,
但是大學時在即時通上聊過幾次
只知道原本念護專的她,畢業轉科念化妝品相關科系
然後畢業在台南的新光三越當專櫃小姐
後來又從她網誌得知她轉來台中工作吧!??
然後現在訂婚嫁人準備當人妻了~呵~跳到人妻耶

雖然和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她幾乎斷了通訊
但是不定時還是會聯結去她無名看看近況~
感覺相片裡的她很幸福! 或許有那麼一點羨慕,
我想我也想嫁了! 哈~ 不過我可不能太衝動!
可不想輸了二技同學們都賭我第一個嫁的賭注!
撐著點別想不開! 哇哈哈!!

總而言之,
祝福這個幸福的新娘子,
要永遠守住妳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