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沒有去找哈泥,在台中自己一個怪無聊的
怡珊的哈泥從台北來找她,便約我一起去吃壽司,
(((我是電燈泡,我是電燈泡)))

『和壽司』顧名思義,是間只賣壽司的店,生意不錯
高朋滿座,所以用餐限時一小時
唉唷! 怡珊五點半就先到候位,六點已經就位了
我這很會拖的女人遲遲六點二十才到店,
因為此桌七點有客人訂位,所以七點一定要退席,
我一聽急了,看著菜單是卯起來亂點!! 哈哈哈

嘴挑的我盡選些單價較貴的壽司,
可惜的是我愛吃的海膽因為季節不對沒賣
點了六顆單價平均要五十元的壽司、外加一盤綜合生魚片
還有一碗料超多的味磳魚湯...不加服務費單人花了五百元
個人覺得還蠻超值! 食材還算新鮮,味道也不錯~


唯一缺點是,
這些美味大餐們卻要我在短短四十分內把它們吃光光,
急得我我卯起來猛吃狂塞,悠閒聊天的時間都沒!
生平第一次吃日本料理吃得這樣急燥
這樣我哪有閒情雅緻去品嘗它們的美味呀??

用餐後原本要去看燈會的,
可是天公不作美頻下雨不停,
只好把行程改去中友逛逛!
中友十樓的誠品果然是我的最愛!

而星期天天氣放晴,加上今天是台中燈會最後一天
所以又跟怡珊約了去逛花燈~

都是迪士尼家族好可愛呀!
突然發現我還蠻喜歡米奇跟米妮的
看到這些可愛燈籠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相機卯起來狂拍猛照又是一百多張
今天拍了不少漂亮照片呢!!
在最後一天有看到米奇燈會我心滿意足了
真是HAPPY HAPPY的一個週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