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大伙兒八人開車來到大坑打漆彈,
八人裡有七人未玩過,所以充滿新鮮感阿

如底下照片所示,今天出遊的就是這八人(我在哪??我是拍照的那個 哈...)





我們猜黑白決定分組,
Benson、Ivan、Vic、我一組


Andy、Eason、CoCo、Garry一組


嗯,大家穿迷彩服酷吧



我是我們那組的拖油瓶,
我這個卒仔很弱,只會卯起來亂開鎗
從頭到尾專門當別人肉靶...
一開始就被擊中臉部,還噴到嘴巴吃到超難吃
PK了三局下來一直被打臉很機ㄌㄟ


可是相較於CoCo,她超強根本不像女人,打起來比男生還猛


今日唯一的兩位女生


場地有三種分平面、城市、叢林,最最累人是叢林,
我膽小怕被打只好卯起來狂奔,整座山跑上跑下快虛脫了~
不過最遜的是Ivan老人,遊戲結束就躺著喘,遜唷



玩遊戲整套裝備就是像這樣啦,哈~
那個面罩戴起來很像防毒爆破大隊,蠻好笑的



Benson近身突襲子彈用盡的Vic,
他的左手被打出一個很大的瘀青,Vic說不是普通的痛



漆彈場裡這位小妹妹剛學起步可愛滿場跑
頭髮捲捲超Q好像混血兒唷~




看到了很妙的哈士奇,毛被剃光只剩頭跟手腳
瘦瘦的身體跟大頭形成強烈對比!! 我想牠是得皮膚病吧





Garry開BMN出遊被大家開玩笑狗腿叫他"アニキ(A NI KI)"~





瞧瞧大家玩漆彈流滿身汗的狼狽樣











週六玩漆彈真是好玩的一天,離開前換上便服的團體合照
快點計劃下次的出遊吧!!


===================== 分---格----線 ===============================


P.S【番外話】

最近開始,
總是一起出遊的五人團有人數增加的趨勢,
新加入的成員有Eason、Garry、Vic、Andy....
這些人相同是KIWI的同事,不過全部離職了
唉~ 這群裡頭就剩我一人還在撐~
雖然對公司生氣的事情很多,一肚子氣
但是在這裡獲得的最大好處就是交到一群好朋友
沒關係,我再撐也剩沒多久~ 很快就會解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