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仙蒂(Sandy)小姐的誕辰紀念日
一大早Yiling就發mail大肆宣傳叫大家打MVPN跟她說HAPPY BIRTHDAY
哈~ 明明是在同個辦公室幹嘛還打手機
反正群組互打免費,在VoIP通訊方面倒是挺方便的~

倒是破天荒的,林總老大塞一千塊叫Yiling買蛋糕讓大家幫她慶祝一下
說啥公司本來就有慶生福利金,是這樣嗎??....
是想搞貼心想收買員工的心吧....
這樣也好,大伙兒也不用客氣的

中午就趁Sandy外出吃飯,偷偷買了蛋糕回來


想要給她來個驚喜,可是又想不出新的梗
就老套把蛋糕藏起來,然後拿我本來要當早餐的雜糧麵包,
上面插蠟燭點火,然後大家在電梯門口排排站、等她一出電梯就唱生日快樂歌



我這白癡自告奮勇說要去會議室窗戶看她一回大樓就去通風報信
結果左等右等想說奇怪怎麼沒半個人影,
才發現外頭已經唱完生日快樂歌了
大家反過來笑我說還要傻傻等多久

怪了,沒看到她走回大樓,她是怎麼上來了....
害我被大家笑了!! 可惡!!


而拿著麵包騙她說沒有蛋糕將就點,還勉強她要吃下我們的愛心,
她才剛吃飽午餐耶!! 我們真壞心吧!! 哈哈~~





最後看她吃下去了,就趁她不注意時把蛋糕端出來

哈! 真的是很老套的梗吧!! 沒有創意!!

我這個大笨蛋,居然還記錯年齡拿了24歲蠟燭
事後Sandy才說出她今天是23歲生日!!
還打圓場說她虛歲也是24歲沒錯,頻叫我別在意

嗚嗚~~ 仙蒂妳真是個善良的女孩兒!!
不過妳怎麼比我想像中幼齒呀!?
都跟我大妹年紀一樣囉 呵呵~

不過重點是心意有到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拍照時間了~

今天難得拍了團體合照,


自從五位業務集體離職後,公司就一直是陰盛陽衰。
台中公司就剩八個員工了,不對、應該是九個...
我忘了還有個一直融不入公司的新同事Jerry
我看來他是Watson第二,每天九點半就出門、四五點才回來
上班不帶公事包,屌兒啷噹的樣子.... I don't like
公司男生都跟他沒話講,Nico跟Nancy很不喜歡他
尤其是Nico氣他氣死了 哈哈
合照獨缺Fletcher,因為他苦命跟林總去昭盛 嘻嘻

看看我們的會計Nancy和出納Nico,初次登場,
來了約莫三四個月了吧


難得我們的工程師第一把交椅-Ben跟女生合照耶
((((因為他是妻管嚴,怕得要死! 哈哈哈....)))


平常我上班就是穿這副模樣,一到公司就把高根鞋脫掉換上小黃拖鞋
哈哈哈~ 可愛吧


嗯~ 這就是今天仙蒂誕辰紀念日發生的事情
有圖有真相
麗莎報告完畢! ove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purple 的頭像
sweetpurple

風和日麗小確幸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