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台中氣候很宜人,21~23溫度好舒服
現在白天穿短袖,晚上加個薄外套剛好;
再過些日子就會顯得太過炎熱

發現對於飲料好像喝得有些太過
每天上班來一杯,久了積不少卡路里在身上
尤其要命的我又喜歡加珍珠這類害人的東西

夏天的腳步近了,
我看起來瘦歸瘦,還是有肥腿跟油肚的!!
再不藏起來可就糟糕,哈哈

我要戒‧飲‧料、戒‧甜‧食...

上週不知哪一天發現信箱躺了這張紙


發現整大樓信箱都有,我想這位先生找不到女友應該很急
但你應該也是做了什麼讓女生生氣的事,或許她搬走也說不定
事始至今也沒辦法,幫不上忙只能勸你看開點~


回顧這週跟Hiro請好姐妹怡珊去「畢昂卡七街」吃生日大餐,
價位不低,但氣氛跟菜色還不錯,音樂跟環境適合約會
開胃果汁、沙拉、前菜、主菜、配菜、甜點、飲料
加一加也是吃得好飽,品質也不錯。
重要是人員服務態度很好,貼心幫我在甜點上寫生日快樂給壽星







週三跟Benson、Ivan去德安百貨的華納威秀,
託Benson的福,有首映免費票看「灌籃大帝」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電影真的好爛~ 笑點很低的一部片!!
看在免費的份上所以心裡平衡了一點。

週四是KiWi離職同事聚餐,
有CoCo、Ivan、Benson、Eason、Garry、Vic、Andy、Jane
連Jane這失蹤好久的大姐都出現了,人家現在可是董事長特助
隨便加一加近十人好熱鬧!! 怎麼公司這樣爛,大家感情卻這麼好
真是奇怪的一間公司?! 哈哈~


而週末沒有安排活動,一個人關在租屋處當宅女
睡到飽、餓了也懶得出門是我的壞習慣
要不是實在不想吃餅乾泡麵這些沒營養的食物
我真的可以兩天足不出戶也行!

肚子餓,我腦子裡想吃的卻是壽司跟生魚片這類日本料理
我想我不止外表長得像,骨子裡也是如假包換的日本人吧! 哈哈
因為實在太想吃了,二話不說就跑去「和壽司」外帶了一份小和壽司,


小和壽司$220(10個) + 味僧湯$20


上圖照片由左至右分別為

鱈魚肝.黃金北寄貝.鮪魚沙拉.軟絲.豆皮(上排)
旗魚.鮭魚.鮪魚.蟹腿肉.蝦子(下排)

不算最好吃壽司,但這價位能吃這樣算物超所值
所以這店常高朋滿座,不預約要等很久
我只是外帶也等了近二十分鐘

順路跑去一中街買好喝的「愛得咖啡」,
這家是CoCo推薦我喝的,除了咖啡之外
首推愛玉檸檬跟葡萄柚綠茶! 生意很好





隔壁有一家賣培果的,我常買來當早餐或備糧
再隔個幾間有家健康魯味同樣好好吃。
前面巷口的麻辣乾麵還有胖子雞子生意很好。
P.S 一中街離我家不到10分鐘,沒事無聊最喜歡去中友的誠品逛

發現假日的一中街真的好熱鬧!!
無聊還穿著家居服、沒化妝進去小逛了一下,
一中街真的很好逛,是年輕人的天下~
這裡衣服很便宜,常能挖到寶,我的最愛!

前晚週五我才又跑來這裡買茶燻當晚餐
穿著一身套裝的OL小姐闖進小毛頭的世界有點怪,
但我就是愛一中街的食物、服飾跟店家

買了一堆食物、回家路上覺得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有百貨公司、有一中街跟逢甲、有數不盡的餐廳美食
小時候我就希望長大能在台中生活,現在已經達成了
就差有一天能買個房子,真正擁有自己的家
有了房子我要買套音響,晚上泡茶聽音樂看夜景
我還要把我老家的鋼琴一起搬過來
有錢有閒再請個老師繼續學琴還不錯的
而且我要養一隻可愛的小貓陪我、跟我撒嬌!!

講那麼多我好像偏離了主題,
總之就是我要戒飲料!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