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情結果出爐,

COCO在今日投下了關鍵一票,
在MSN上寫著"我投墾丁"四個大字以顯示堅定意志!!

陽明山竹子湖以4:5一票之差敗給了墾丁,險勝當選!
LISA、EASON、GARRY、VIC
COCO、SANGO、IVAN、BENSON、ANDY

唉~殘念!~ 我真的很想去看海芋花海!

看來純潔的白色海芋花海抵擋不過陽光熱情海洋的墾丁

你們這些邪惡的人的不懂得欣賞它的美的! 哼


BENSON跟IVAN最愛扶桑花海攤褲跟台客人字拖了
也難怪他們選這個!! ((哈哈~ 我亂講的 別打我))

接下來就要趕快安排下週住宿跟行程了

可‧是‧‧‧‧

想住的打電話去問下週都沒空房了,

我好想住「海洋玫瑰」喔!! 我好想住「小徑」喔...

計劃果然趕不上變化!! 變化果然趕不上八啦八啦(((詞窮啦@*%!&^#&%&)))

唉~ Hiro給我的好運氣快點在這個時候發揮吧!!

明天一定要把訂房搞好! 哼!

事隔一年,墾丁我又要投入你的懷抱啦!!
想到去年在這裡耍白癡拍的一系列「我是大明星」特集
很多貴氣的照片耶!! 很多好玩的照片耶!!
記憶卡就這樣在休息站搞丟了,心痛阿

這次王老先生你要把記憶卡收好,
不然到時候被圍甌就不是一個兩個了

總之,海洋、藍天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