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誰誰誰....

林先生呀,
聽說你要結婚了、還去拍了婚紗~

怎麼一段時間沒聯絡,
一聽到就是你要結婚消息?

說真的讓我Shock好大一下

終於換你想不開了??

真難想像你要當新郎官了,恭喜呀!!

早說你一定會比我早結的,還嘴硬!! 呵呵~

沒猜錯的話,應該沒多久就要當爸了吧?!

雖然不曉得你的紅色炸彈會不會投給我
但還是真心替你感到開心!!

總而言之,祝你婚姻幸福、百年好合囉


而最近聽到喜事連連,
公司的會計也傳出喜事要結婚了,
年紀大了,聽到別人結婚都會覺得是件幸福的事呢
尤其喜歡看別人拍的婚紗照!!

什麼時候才會收到朋友同學寄給我喜帖呀!?
長到現在25歲還沒收過一張喜帖,
我很期望收到人生中的第一封炸彈耶

快來快來~!! 快點丟紅色炸彈過來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