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五一勞動節的福,賺到一天假
有閒去喝咖啡、逛百貨公司~
不過還是很不知足地抱怨未何週五沒有彈休??

昨晚又熬夜到四點才睡~ 又是很不健康的熬夜!
看完午夜場電影回家都快三點,洗個澡吹個頭又四點了
好加在今天很幸福能睡到飽,

昨晚一下班就直奔跟前同事聚餐,
依舊機哩瓜啦的講著公司的壞話
想想很好笑! 怎麼鬼打牆似地講都講不完~

大家依舊勸我趕快離開換新工作,
唉唷~我也想阿! 可是就是點還沒爆、時機未到阿!

而BENSON最近感情不順利,整個人看起來很悲情
大家還蠻擔心他的,一直勸他想開點
之後拉他直奔去TIGER CITY看午夜場電影

這次看「鋼鐵人」,劇情老實說很扯很芭樂
可是就一些對話跟情結還蠻有笑點的
反而比想像中出乎意料的好看
重點是刷老王跟BENSON的花旗白金卡
平日只要六折、假日也有八折的優惠
一張票買起來只要$144超便宜的啦

而Eason我對不起你,你約我去看我還跟你說是爛片不想看,
想不到我卻自己偷跑去看....哈哈~

勞動假的下午跟怡珊去星巴克櫻花店閒坐,
文心路交接口上,今年才蓋好蠻漂亮的~

然後去新光三越找母親節禮物
之後很忙的又跑去Nova問價我妹要買的隨身碟
一天就又這樣沒了,好忙阿我

好加在週五上一天班又要放假了
週六我還是一樣要睡到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