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提醒,寫著今天是高中同學怡君的生日,
才突然想起來好像又一年多沒聯給她,
回家開了MSN就看到她留給我的離線訊息..

哈~這叫心有靈悉一點通嗎??

十點多撥了電話给她,
一開口就被臭罵是不是換手機、怎沒通知?!
唉唷~人家明明就有告訴妳,是妳這散仙沒記好還敢說!~

然而電話中的那頭叫著我阿呆~
才突然想起來原來高中時我有個這樣好笑外號
隔了那麼久,突然又被叫阿呆還真不習慣呢~

奇怪呢!?
明明人就很有氣質,只是脫線少根筋了點...
這樣"阿呆""阿呆"的叫我讓我很害羞ㄋㄟ~
哈哈哈~

然而怡君又說「霹靂貓」也有打電話跟她說生日快樂時
耶~ 慢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是哪位人兄時,
不禁讓我哈‧哈‧哈大笑三聲!!
叫霹靂貓的好像比叫阿呆的更蠢一些
這位人兄如果你也有在看我網誌希望別介意
冤有頭債有主,要怪就要怪怡君只記得你叫霹靂貓卻忘記你本名





而今天上日文課很認真,老師誇獎了我
心裡面難掩得意,像個小孩開心得不得了!!
我想就跟我的娃娃臉一樣,一點都不像社會人士,
心裡根本還是個學生~ 幼稚鬼呀我!!

要拼日文二級難度增加好多~
尤其像我這種短期速成、碰運氣考試的人
三級讓我瞎蒙考過了,續考二級才是門檻!
看著電腦桌前擺著一本又一本的日文書
一堆文法跟單字我腦容量真的一時裝不了
簡單會話還是講得亂七八糟~
唉~畢竟才學日文斷斷續續不到兩年
什麼時候才能像Sango一樣呢?
離考試還剩半年,我已經在杞人憂天了
不管怎樣二級還是要拼了!!
不然枉費李安迪叫我竹內麗莎、日文老師叫我林竹內了~
哇哈哈....


然後今天受了日文老師的推薦,
我居然去買了一本養‧生‧書!

→ → → 吳永志的「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我的天呀! !
最不注重養生的我、總是熬夜、亂吃的我
居然買了一本這樣老態的書~
女人到了25歲果然是個可怕的轉變~

作者三十年前原本得肺癌末期,連醫生都宣告放棄
卻靠著這套飲食療法,癌症神奇治癒了!!
飲食真的是身體健康的關鍵
像我這種仗著年輕就亂吃不忌食,
我有預感我老了一定是個身體差的老太婆 嘻~

不過,說真的~
書上介紹很多自然蔬果的生機飲食
連各式血型的人能吃啥、不能吃啥都細分出來
搞得我也想去買台三匹馬力的果汁機來榨蔬果汁喝
養顏美容兼養生,身體保固最重要~

小妹這電視兒童從小深受第四台購物影響,
唯一想得出來的只有「貴夫人」一品牌;
有誰要推薦我哪牌的果汁機好用呀??

再來就是,
媽呀~週四又要聚餐了!
老王可不可以不要再去阿水了?
我已經吃膩了呢!!

11:11分我也吃膩了

哈哈~我可是冒著肥胖的委屈去聚餐耶
Come on~ 來點新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