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Blue Weekend

下班一個人默默對著電腦吃晚餐,不知為啥越吃越心酸~
吃到最後眼角還氾著淚光,怎麼了我呀!?
反正我就是不甘心啦! 為什麼是被這樣原因打敗?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諷刺,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有欠他很多才要這樣還債...

這模式已經不知持續了幾週!?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要問我什麼事,反正心情就是差!!

昨天跟老王、摳摳、醫生去聚餐,
聊了一下發現男生女生想得真的不一樣
男生勸我不要、女生勸我要~
唉唷! 煩死了!

為此今天上班心神不寧了一天,還為此很蠢想丟銅板決定!
雖然連丟了四五次都是人頭、勸我要,
可是到後來我還是沒有鼓起勇氣...
唉~ 心情整個跌落谷底

今晚是週末夜,要跟同事去唱歌,混著些許感傷...
所‧以‧
我決定今晚要不醉不歸,雖然我酒量很差~
((反正KTV離我家不到300m而已,哈哈))


而一位念明新認識的可愛學弟,嘴巴很甜每次都叫我漂亮學姐,真害羞
最近快退伍了,四處遊山玩水,說週日放假來台中玩要找我,哈~
你學姐我週日沒事做閒得很,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而月底要結婚的那位,今天17號依舊沒接到喜帖跟邀請電話
搞半天居然把我電話搞丟,還要別人傳話叫我回電,有夠*&%$)@&*!
找我方法明明很多,寫mail、傳離線訊息反正就是一堆...
唉唷~生氣了啦! 反正就是沒心*100啦

怪的是明明沒人通知我,大家卻都認為我一定會去! 是怎樣?!
那種透過別人網誌才發現有人要結婚的感覺很差!?
再不快的話我就不賞臉、然後紅包省下來囉...


最後就是,摳摳老王醫生呀~
果然我還是把一見鍾情的東西帶回家了!
哈哈哈!~
不要罵我敗家!
雖然這個月真的敗很多,
但我想可能跟我最近時間突然多出以致有閒去逛街有關係
下週我還要去那間貴爆髮廊整理我的頭髮了,荷包整個乾扁扁

不‧過‧
可以換個方式說我是在投資自己嗎??
我真的沒有很敗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