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川發生大地震之後,不論是新聞或是節目,
轉到之處幾乎充斥著各式愛心捐款跟勸募~

我這個人阿,心腸最軟了,
((除了老王哭么說他兩個月沒工作要凹我請客時絲毫不為所動之外))
最怕身心障礙、或是慈濟單位跟我義賣或愛心勸募了
明明買不買、捐不捐是我的自由,但自己就會先低著頭、莫名不好意思起來,
自己都不知道在心虛個什麼勁兒!! 總覺得會被咒罵是個冷血的人了~

想我去年還在跑業務時,有次也是莫名其妙花了三百元買個義賣蠟燭回公司,
名目是啥地中海貧血八拉八啦的,自己也搞不清楚~記得還被同事笑了很久
以前也常常去逛個夜市、吃個東西就會帶回濕紙巾及棉花棒之類的!
兩包一百真的好貴! 說不定被人家笑是笨蛋

這下好了,想不到銀行跟郵局門口也被攻佔了!!
偏偏郵局是我每天上班必來寄信的地方~
昨天郵局門口站了兩位慈濟的阿姨,
很好,用我的老招→ 低頭、裝近視、裝無辜、無視募款箱飛也閃過....
呼! 鬆了一口氣!

想不到! 今天~門口大陣仗的,還拿了四川賑災的旗子
一邊站四位、兩邊八位,像門神的慈濟姨叔們一字排開
搞得我進郵局門口心虛得跟什麼鬼勁兒!
平常要應付填問卷調查的理財專員們已經夠煩了
現在又搞了個四川震災,還不知道會持續守在郵局多久

唉唷~ 為啥寄個信變這樣痛苦!

由於內心莫名心虛的不安感又來了
嘆了口氣,翻開我那最近乾得要死的瘦皮包(它最近狂減肥很慘)
避開小朋友、零錢又太寒酸,我決定抽出一張孫中山~
然而好笑的,就連我走進愛心勸募箱前投下捐款,慈濟師兄師姐跟我說謝謝的時候
我心裡的不安感依舊沒有減少,吼唷! 不知道在心虛個什麼勁

唉~ 想到明天我依舊要踏進郵局,我就又開始煩惱不已~




來說說公司的事吧!!
話說昨天林總突然指著門口的一顆俗稱發財樹,叫我跟Nico來看
原來以為是沒澆水照顧好要被罵了,想不到並不是~
原來是林總看到樹中間長出綠色小顆一粒粒像果實的東西
他興奮地告訴我們說那是發財樹要開花了!!
說啥一般發財樹都要好幾年才會開花結果,
可是我們的發財樹才養沒幾個月就開花、公司準備要發發發啦

左看右看我都看不出來它是要開花,
眼前這顆樹到底是不是發財樹本人我也不認識~
如果它會說話的話,我倒蠻想問它貴姓、是不是發哥本人的??
煞那間我心裡頭打了個哆嗦,微笑無言以對~
然後默默走回我的座位。

哈哈! 這個好笑吧!!~

=== 我 === 是 === 分 === 格 === 線 ====

最後,要來抱怨一下

今天上班時候,
我發現我的機車又不知被哪個夭壽彭肚人黏口香糖在機車手把
然後還纏繞了一圈又一圈然後連綿到我的機車椅墊!

可惡! 眼見離上班九點時間只剩七分鐘,
顧不得髒就火速拿布隨便抹掉了!

這是繼機車前置櫃被倒飯、左煞車被拔後,
第三次被夭壽人惡搞了!
明明就停一排機車,幹嘛每次都搞我的!
是不是暗戀我!? 哈哈~
要是被我抓到我砍斷你手腳筋、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哈哈~ 我只是講講,沒有那個膽))

反正今天這件事之後,我又加強想要搬家的意願
有沒有人介紹我西區或北區優質租屋阿!?
阿裘愛乾淨、習慣良好,對住的品質比較要求
房租可商量!

我今天有愛心捐款,善心房東快來認養我吧!!
包吃包住我會很開心的!!

(((企!! 想太多了~ 打完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