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參加了喜宴,
感謝怡君陪我到場而延後坐車去高雄。




和怡君到達會場時,因認識的人寥寥無幾,
較熟的人又因當伴郎而忙進忙出無法招呼我們
我們兩個莫名緊張得居然會發抖,真好笑
而很巧地,新娘子也叫怡君~

這場婚宴上遇到許多高中畢業後就不曾再見過的同校同學
而且居然兩位同班同學也來了,想想應該又三年沒見了吧!?
果然人家總說「喜宴 = 同學會」這句話是真的
流水席這東西起碼已經近十年沒吃過了,
那天又吃到真的覺得超懷念且超好吃的!






超妙的是居然現場還有鋼管女郎跳鋼管舞!!
只是當僅著內衣褲的女郎走到台下跳豔舞時,
稚氣的臉龐看起來不到二十歲,心中不捨了起來

而很有趣的,
這場喜宴一些原本猜說不會出席到場的人全部都出現了
和怡君倆人在開車去會場的路上,才分析過不可能出現的人都來了
哈~ 奇怪! 這是什麼情況!? 莫非定律嗎?


而更該死的是,
一些不該出現在同一場合的人全都到齊了
心裡大喊不妙,還是微笑著~
總感覺讓人有種看好戲的感覺~


But so what?


喜宴延遲至近七點半才開桌,
整整等近一小時、我都快餓扁了
中途因怡君趕車、八點多就先離場~
可惜是跟新郎新娘、和很多人都還來不及拍照、說到話就要走了!

重點是我才吃幾道菜,肚子還沒飽!
花兩張小朋友換來的一頓飯真貴,哈~


總而言之,
那天去參加婚禮,送上祝福最重要!
我算是完成了當初答應新郎的一件事情~

大家都說新娘子漂亮,
我只能說新郎有福氣,抱得美人歸運氣不錯!
在這裡送上我最深的祝福囉!
等年底喜事再臨時、再送上我的二度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