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速度決定宅的力量!!」

嗯~ 說得真好!
我家網路速度太慢了,不然我應該會更宅的!


本週末沒活動也沒回家,又是一個人宅在家,
狂睡、狂看電影、電視、然後狂上網...

等到餓得受不了了,就外出去離家很近的一中街覓食
一中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起碼我都很愛

茶燻魯味、健康魯味、海苔紫米手捲、大腸包小腸、甘草芭樂
紅茶冰、愛得咖啡、阿SIR飲料...好多喔


因為本週沒活動,我真的擠不出什麼文,
又不想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所以林麗莎發篇文來聊我這幾天吃了什麼
哈哈~ 我夠無聊吧!!

((全部食物都是在一中街買的))

週六晚餐吃了這個↓↓

海苔紫米飯糰$35 + 愛得咖啡的檸檬愛玉$40



林麗莎我從小就很喜歡吃飯糰、壽司這一類的呀
尤其很喜歡像紫米這般有齟嚼感的食材~
可能是我餓昏了吧!好吃得我快要噴淚了



順帶一提,海苔紫米飯糰是Nico介紹我吃的
這攤不起眼,之前住一中街半年都沒發現,
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三不無五時我就想來一捲

飯後來點水果,買了一大包甘草芭樂,梅粉是檸檬口味的(水蜜桃也不錯)
其實已經很飽了,想不到邊看電視一下子就喀光光了
胃整個就是撐! 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



隔天睡到自然醒,午餐吃這個↓↓

蔓越莓培果$25 + 阿月紅茶冰$20


我提過因為我喜歡有齟嚼感的食物,所以像這種硬邦邦的麵包也是我愛的
每次只要去一中街就會買一個隔天吃,有墨魚、起士、蔓越莓、美式原味、台式原味...



然後下午突然被醫生call出去中友百貨,
叫我幫他挑高跟鞋送給女生當生日禮物
雖然我真的很懶出門((Why? 因為不敢很醜去逛街,一定要換衣服&化妝))
不過看在醫生平常待我不薄,前天去鼎新上課還請我去11:11分吃午餐 哈哈
所以我還是很有義氣去了~


挑完鞋約五點了,又是繞去一中街買晚餐
可能是餓昏的我,整個就是愛吃鬼附神~

我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張嘴
可是肚子餓什麼都想吃,一不小心就買了太多!

想不到我不止買衣、買鞋有衝動買,連食物都有衝動買
來看看我買了啥...


首先,我買了右圖:阿ㄆㄧㄚ魯味$75
若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講已經很夠了
可是..
回頭想想,我應該吃青菜均衡一下,
所以又去買了左圖:北京魯味$30((是我愛的花椰菜跟高麗菜))
媽呀! 兩個加起來好大一包~ 還沒吃就看飽了


然後不知又是哪來的堅持,突然又覺得應該吃點肉均衡一下
經過上和園雞爪凍,突然很懷念他家的魯雞腿
所以又是無意識地走進去然後掃了三盒$100 ((魯雞腿、牛肚、雞胗))~


最後,離開上和園時,又看到好多人排隊買幸福紅茶冰
自己又是無意識跑去排隊買了兩杯古早味紅茶~
還跟店員妹妹交待說要甜一點,不怕胖呀我~
紅茶冰兩杯,一杯加珍珠 共$45 ((紅茶冰忘了照相了~))

唉~ 回到家看到滿滿食物,整個就是傻眼
而且怎麼都是魯的呀?!

然後結果呢?

嗯~ 結果就是我撐到最後還是沒吃完丟掉了...


現在呢!

現在就是我想吐...

愛吃鬼附身的我! 真是活該了~


最後獻上一張自戀的麗莎小妹的可愛自拍
這篇很無聊的文我終於打完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