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德國秘密旅行


2008.06.11,
和REBCCA(怡珊)和Doris(雅雯)這兩位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吃飯,
兩個都是我的國小同學,我們已經起碼認識至少十七年!

離上一次聚會已經隔了兩年多~
這次,我們終於又聚在一起!


從我還是小學生,有記憶開始就有她們
從小就愛東跑西跑的我,常假日就跑去她們家玩

對我而言,
在我的成長過程裡,她們在我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長大的這十幾年裡,我曾經遇到了很多關卡~
在那些難過時刻都是她們陪我一起渡過!!

小學跟怡珊比較好,國中跟雅雯比較好,
高中因為大家都念不同學校而生疏失聯了一陣子~
然而二專居然三人都不約而同考上同一間學校
自此又開始延續情深的姐妹情誼了

升上二技彼此又分開了,所以三人又小小失聯一陣子
最後畢業後大家又不約而同選擇了在台中這城市工作
於是又開始和怡珊熟稔起來~

而雅後來因為變得比較神秘,鮮少主動和我跟怡珊聯絡~
中間曾經約過雅吃飯,可是最後她爽約了~
雅她真的很忙,也很難約~
久了自然而然就這樣失去聯繫,就這樣兩年過去了~

真的很誇張! 明明都在台中市工作,
可是我跟珊居然完全不曉得她在幹嘛、做什麼工作...

這一次聚會很難得,要不是無意中發現雅的BLOG,
我也不會突然發現很久沒見,而催促著怡珊趕快約雅雯出來聚會~


只是,或許是太久沒見了吧!
這次見面我跟怡珊都覺得雅雅變得好多~
我自己也說不出來哪裡不對~
不論是外型、穿衣風格整個都不一樣了
而且雅的話變好少,也不太提自己的事
連帶的自己也不太好意思開口問她的事~
我想這一切是因為太久沒見而產生的生疏感吧?

畢竟大家都長大了,各自有各自選擇的生活
最重要是彼此都要過得幸福快樂才是~
無論如何,這次的見面雖然話題變少
但是看到妳,我心裡好開心
妳依舊是我的好姐妹! 只希望妳要快樂!!
等有機會我跟怡珊再去店裡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