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麗~ 心情有夠給它不美麗~

今天開公務車送"世界都看我"去客戶那兒
((大家一定很疑惑為啥是我送? 唉~因為文教部Jerry離職,我很衰在幫他收尾))

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結果不幸事又給它發生了~


頁首照片的背影有沒有很給它哀怨阿 哈哈...


嗚~ 我把公務車INNOVA擦傷了~
不是在外頭路上,是在公司停車場ㄟ到的
機哩! 我都還沒出門就給我發生悲劇 >_<... 泣~)

而且更讓我無奈的是還ㄟ到林總座車((以下簡稱小綠)


來看一下案發現場↓↓



是的,公務車被包抄了,前方小白(不知名人的舊車)、右夾牆壁、左夾小綠


結果就這樣INNOVA左後擦小錄、右前擦小白的悲劇就發生了~
小綠右前車燈被我磨了一小片,
而INNOVA左車身小掉漆微凹、右車燈板縮進去

其實我自己也有錯啦,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就是懶,懶得打電話叫林總移車
還有就是太相信自己技術...

現在回頭想想覺得我傻了,
那時是沒睡飽才會癡呆到目測認為會過~







唉~下午打了電話問保險公司有沒有理賠
叫BEN幫我拍照存證,我們兩個白癡還有閒情雅致拍照哩~

(((哈~ 都闖禍了還有心情拍照留念!! 我真會苦中作樂呀~)))
瞧我那個臉給它有夠油! 因為心情不好,連補妝都懶啦 哈哈



我嘆、再嘆~
反正今天就是很不幸的一天~
心情差到爆表N次!


對了! 再報告一個最新消息!
林總今天叫BEN進去坐,叫他七月開始轉業務~

到時候新工程師EVAN要調進去工程室跟Fletcher坐,
而BEN要調出來辦公室跟大家一起坐! 好笑吧!


BEN為人太老實了,還跟林總說他有意願當業務
只是他漏講一句是去別的公司當業務,
可憐的BEN,我同情你~


林麗莎跟你一樣半斤八兩,
沒種說真話,沒種提辭呈~

唉~ 快來個人激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