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是IVAN、姓王、又稱王員外的30歲大壽
((嘻! 邁入中年,以後我要叫他王老伯伯))

他沒有朋友好可憐,
只有我跟COCO還有Eason幫他慶生
一定是平常嘴巴太壞! 大家不理他
((哈~ 亂講的啦! 其實是大家都有事沒空))


不管怎樣,終究還是我們對他最好有幫他慶生
像是Sango呀、Benson、Vic、Garry、Andy這類的呀都不要理他們 哈哈
((所以老王呀,我生日我要吃茹絲葵~ 嘿嘿~知道怎麼做了吧!!))

而這次生日聚餐選在Fridays,

WHY??

因為我跟老王是鄉巴佬! 沒有吃過Fridays怕被大家笑,
原本要去英才店吃,巧遇重新整修要到6/27才會全新開幕
因此退而求其次選在Fridays市政店~~




繼週六下了一整天大雨之後,週日天公作美很給面子出了晴天
明明約一點半大家卻將近兩點才陸續出現,永遠只有coco會準時早到
哈~ 不用說我也是慣性遲到的那個! 老王更扯兩點才到~
所以大家若要約我們,請故意把時間說早,謝謝

只有四個人,所以點了四道主菜

三式組合,裡頭的起士條熱熱超好吃! I'm lovin' it


綜合法士達,老王稱它為西式潤餅,
個人覺得味道超像以前"肯的雞"曾推出的雞肉捲


雙醬炭烤豬肋排,豬肋排肉質超嫩的~
至於薯條我覺得麥噹當的還比較好吃~



接下來就是coco跟醫生推薦每來必點之雞肉凱撒沙拉
撒上滿滿的現磨黑胡椒粒,好吃好吃~



外加夏日蜜桃+紅茶+六月小蟲極品+可樂



那個夏日蜜桃是調酒飲料,弄成冰沙超好喝!
完全就是女生的口味! 讚~

六月小蟲極品是服務生NANA介紹的,她說是哈密瓜口味的調酒,
只是我怎麼喝都喝不出哈密瓜味道阿??
反而覺得像是龍舌蘭還是VODKA為基酒的味道好重
雖然一杯就要價$290,但我整個就是不愛!

外加瞞著老王外帶的蛋糕,還有Fridays贈送壽星的香草冰淇淋



少少幾樣,結帳就將近三千塊!
平均每人花了七百塊好貴~
原本還被Fridays加算一道菜變$32xx
還好摳摳精明發現帳單怪怪的~及時更正
摳摳好棒! 摳摳萬歲!~~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慶生吃蛋糕的老梗
只是老王因為晚到,完全不曉得我們買了蛋糕給他
服務生很沒默契,看到我們吃得差不多了,
一直來桌邊提醒要不要上甜點了,起碼三次..
因為我們一開始並沒點甜點,搞得老王一直懷疑是不是有鬼
我跟摳摳還要騙老王說是我們太想吃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所以剛剛跑去跟服務生加點~
((我一直說謊,我很怕我會跟皮諾喬一樣鼻子變長))

呼~我說老王阿! 做人不要太精明~
裝傻一點才會有驚喜的感覺~

結果呀~
Fridays的服務生們果真是熱情~ 跟他們打了pass暗示可以過來了,
就這樣一群人包圍老王就算了,拿了一顆舞獅頭就往老王頭上帶,
還有一箱傢伙跟道具,裡頭有大聲公跟小丸子學生帽跟一堆什麼搞笑頭套的
忘了問他們有沒有包租婆的假髮! 反正真的超爆笑! 笑得肚子好痛~

現在要帶領大家來回顧一下精彩畫面,請看VCR~


最後大家就是被搞得這副模樣!
((除了摳摳太在乎形象,戴小學生帽子就算了,還死都不把她的鴨舌帽拿掉之外))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覺得很蠢很好笑!




不要問我們頭上戴的那是什麼,其實那是像青蛙呀、無尾熊呀之類的動物頭套
只是耳朵太軟掉下來,最後就變成四不像~



老王跟Fridays桌邊服務生NaNa合照



老王很白癡,還想學鳳飛飛,可是一點都不像~


這個辛普森眼睛脫窗感覺好好笑,


老王學辛普森樣子整個就是很有天份~
他適合轉型走江山汽球可愛弟弟路線~



不過服務生一直說老王不像三十歲,
老王一直暗爽都被我看出來了~
老王你看! 幼稚都被外人看出來了~
成熟點好嗎? 嘻嘻


最後還硬坳了壽星續攤請唱歌三小時,
因此就又這樣殺去KTV了~

包廂裡光線太暗沒拍啥照片,
倒是有我跟Eason互換外套搞笑的照片~

我穿醫生的外套太大,稍微遮一下整個像沒穿~
這樣也能玩有夠無聊~
老王躲在後面偷笑都被拍到了


江大頭快把我外套撐破! 我可憐的小外套呀~


他跟Vic一樣,很愛搞黑人香腸嘴這一套!



文章的最後,就由我們專走方大同歌路的 "江大同"
為大家獻唱一曲「夠不夠」! 整個就是從頭R到尾,果然有練過~
R得整個就跟唱歌音準很會飄的我有得比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