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惡~

昨天跟大家聊過之後,晚上居然失眠了~
想離職的事變成我的一件心事與負擔!

所以昨晚整夜翻來覆去,腦袋不停的轉呀轉~
想的都是到底要怎麼開口跟林總提辭職~


我這個人就是這種個性,心裡煩惱一日不卸下
我怕我會一直這樣失眠下去,也不想再鬱悶下去~

我已經不喜歡我的公司、不喜歡主管,也不喜歡我的工作了
再一直這樣撐下去是浪費我的青春~
已經待了兩年也足夠了,也不會有太大的進步空間了


大家都巴不得我趕快走,也說好我離職要幫我慶祝!
真的很誇張! 看這個公司在離職員工們的心目中評價多差呀
居然誇張到至少會有七個人以上替我放鞭炮慶祝~

每次聚在一起不斷的講公司發生的事好煩也好膩了~
大家都說希望我離開後是一個終止,
講好我走了之後要換新話題,改講大家新公司發生的事


很謝謝很多人給我的很多意見
只是我一想到要接受林總的疲勞轟炸,
我頭就好痛快炸了~

或許套一句老王講的話,要走的人最大~
還有醫生說的:「老娘我就是不爽幹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鼓起勇氣吧! 林麗莎~

頂多,就偷戴個耳塞嘛! 哈哈哈~

嗯~ 我很期待大家的新話題,所以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