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才有未來...」

我這隻本月要離開的小鱷魚,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常常想起以前大家都還在的那段時光!
瞧瞧照片裡的台北及台中的前同事們
好讓我懷念呀! 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呢??

我想這個就跟快走的人一樣,
死前腦海會浮現這輩子發生過的事情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迴光返照吧! 哈哈~


那時候全盛時期,台北台中加起來三十人
台北台中同事的感情都很好!
大家雖然常鬥嘴,可是越吵感情越好!
中午大家一起訂便當,
下班去吃飯喝茶~ 假日一起出遊
每天上班好快樂呀!

可是短短不到一年,同事走了十幾個~
可能甚至破二十個吧!? 沒仔細數過我也不曉得...
反正這真的是件很誇張的事~
我在公司才待兩年,卻變成資深員工
公司的全盛與敗衰都歷經了,唉~

還好大家雖然離職了,可是情誼都還在~
這是唯一在常吼這公司裡得到的最大收穫~


我要離開了,我想在下個新公司
重新找到我新的快樂!

所以林麗莎! 妳要加油~

劃個休止符,停個一小節

稍微喘口氣一下!

下個人生才要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